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决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甘南州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甘南州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2022年

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

1.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州有关农牧业机械化发展的政策、法规、规划,依照法律、条例,组织全州农牧机化工作;组织全州有关部门开展农牧机化服务工作。
 2.组织指导全州农牧机化结构调整、农牧业机械技术的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加快先进技术在农牧业生产中的普及应用。

3.协调指导全州农牧业机械化技术推广和体系建设工作。

4.组织指导全州农牧业机械技术信息、产品需求和有关农牧机化的政策信息以及技术宣传教育、培训等社会化服务工作。
   5.组织农机化生产,指导农机服务组织的生产、服务经营活动,培育和发展农机服务市场;参与农业现代化试验和区域开发工作,推动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经营发展工作。
  6.组织农牧机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农机化科研、技术推广、社会化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7.组织实施农牧机化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机具更新、农机购置补贴、项目立项、论证等工作;组织指导农牧机培训教育基地布局和建设;负责指导农机化学校教育培训工作。
   8.组织实施全州农机行业安全教育、培训、宣传等工作。  

9.组织指导全州农牧机维修行业和服务市场,指导农牧机维修网络建设。
  10.完成州委、州政府和州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11.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

  1. 机构设置
     甘南州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系州农业农村局下属正县级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下设综合科、科技教育科、生产发展科、服务体系科四个科室。核定事业编21名,正式在册人员9人,退休人员12人。

    三、2022年预算收支说明

  2. 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2年,州农机服务中心收入预算总额1661825.95 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总额1661825.95元,其中人员经费1611825.95元,专项业务经费(事业费)50000元。无非税收入。

  3. 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一)基本支出

    工资福利支出1128169.75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37288.00元。

  4. 项目支出

        本年度预算安排专项业务费50000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1.2080505机关养老保险116089.28元。

    2.2082702工伤保险1451.12元。

    3.2101102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49681.27元。

    4.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50887.92元。

    5.2101199大病医疗保险1512元。

    6.2130104专项业务经费50000元。

    7.2080502离退休费218388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1.工资福利支出1128169.75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146368.2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37288元。    

        (五)非税收入

         我单位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基金预算支出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5. “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出经费支出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无

      2)、公务接待费:无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我单位无

      4)、培训费:无

      5)、会议费:无

      6)、机关运行费:无

    4、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2022年我单位政府购买预算总额5万元,其中:办公用品4万元,主要用于各项工作需要。软件、系统服务费3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6、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对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我单位预算支出项目为1个,当年项目年初预算数5万元,全年预算数5万元,实际支出数5万元,执行率100%。通过自评,有1个项目结果“优”。分项目自评情况分析如下:

2)绩效自评结果

业务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业务费全年预算数5万元,全年执行数5万元,预算执行率100%,满分10分,得分10分。主要产出和效果:本项目2022年度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如下:业务费主要用于支付办公费、差旅费、邮电费、通讯费、劳务费、取暖费等费用。与预期的预算计划完全一致。




上一条:甘南州牧业机械科学研究所2021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