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文件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关于评选2017甘肃农业

博览会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的通知

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各市州农牧(农业、农林、畜牧)局(委):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农业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根据省政府年度工作安排,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决定,在全省组织评选甘肃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密组织。各地应根据当地农业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农耕文化,重点推荐当地最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二、严格把关。各地要高度重视此次评选工作,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组织和审核工作,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有效。各地申报名额2个,可少于但不得突破此名额。申报材料务于2017年8月14日前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严肃纪律。要坚持公益性原则。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各单位不得借申报推荐之名向相关单位摊派、收费。

本通知和所有附件表格可登录“甘肃农业信息网”自行下载,登录网址为http://www.gsny.gov.cn。

联系单位: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奖项评选组

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106号1812室

联 系 人:马迁章

联系电话:0931-8730761

传 真:0931-8179183

电子邮箱:162203579@qq.com

附件:1.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评选方案

2.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评选产品目录

3.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评选申请表

4.2017甘肃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评选申报信息汇总表

附件下载:1501819091791.doc

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

(甘肃省农牧厅代章)

2017年8月3日

上一条: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文件
下一条:关于甘南藏族自治州种子管理站单位法人2017年度报告书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