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文件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关于开展2017甘肃

农业博览会金奖产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各展团:

为推动我省农业品牌建设,促进优质特色农产品生产和流通,切实发挥甘肃农业博览会(简称“农博会”)在农产品品牌培育、市场推介、信息发布等方面的功能作用,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决定,组织开展农博会金奖产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名称

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参展农产品金奖。

二、申报产品范围

产品申报范围为参加本届农博会的种植业类、畜牧业类、渔业类等食用初级农林产品及其加工品。

三、申报条件

申报产品必须为本届农博会的参展产品,具体要求详见《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金奖产品评选办法》(附件1)。

四、申报数量

本届农博会计划评出金奖产品30个。请各展团根据评奖办法规定的内容,严格审核把关,认真组织推荐。各展团推荐名额4个,可少于但不得突破此名额。

五、组织管理

(一)本届农博会评奖工作,农博会组委会委托,由省农牧厅牵头,省工商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林业厅、省农科院、甘肃农业大学参加,成立奖项评选组,负责组织实施。

(二)各展团建立相应评审推荐机制,具体承担本展团参展产品评奖的组织申报、评审和推荐工作,对所推荐的产品质量负责。接受奖项评选组的指导和监督。对于评审机制不健全、专家资质不符合要求、评审推荐不严谨的展团,将取消其推荐产品的评奖资格。

六、评奖程序

本次评奖采取各展团评审推荐,组委会奖项评选组组织复核审议,共分三个步骤进行。

第一步:各展团评审推荐。

1.组织申报。申请人如实填写《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参评产品申请表》(附件2),报所在展团。

2.组织评审。各展团组织专家依据评奖办法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符合性进行认真评审,形成评审意见,填写《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参评产品基本情况表》(附件3)。

3.媒体公示。各展团将通过专家评审的拟推荐产品,在本地区主流媒体上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4.组织推荐。各展团将通过公示的形成评审推荐意见,对推荐产品汇总排序,并填报《展团评审及推荐意见表》(附件4)和《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参评产品推荐汇总表》(附件5)。

第二步:奖项评选组组织复核审议,并组织现场核查,形成推荐获奖产品名单上报组委会。

1.组织复核。奖项评选组组织工作人员对各展团推荐材料进行整理,并及时对材料完整性进行复核,形成复核意见。

2.意见反馈。奖项评选组将复核意见通过有效方式及时反馈给各展团,各展团在3个工作日内依据复核意见进行整改,及时补充有关材料。

3.专家审议。奖项评选组组织专家依据评奖办法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适用性以及对参评企业的经营实力、品牌影响力、管理能力与发展潜力等进行集中审议,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形成金奖产品的推荐名单。

4.现场核查。奖项评选组组织对推荐获奖产品参展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并将通过现场核查的推荐获奖产品名单上报组委会。

第三步:组委会确定最终金奖产品获奖名单,颁发证书和奖牌,并向社会公告。

七、有关说明及要求

本次评奖活动坚持“自愿、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各展团要高度重视参展产品评奖活动,遴选推荐本地区品质优良、管理规范、有一定生产规模的知名品牌企业的名优产品参与评选,认真组织好评审推荐环节。

(一)展团评审专家组必须由5名以上具有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专家组成,专家组成员须附报专业技术职称资质复印件。展团负责人须签署明确的推荐意见。

(二)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对奖项评选组反馈的复核意见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充完善的视为放弃。

(三)凡申报材料缺项或没有所在展团推荐意见的,视同为不合格材料;申报材料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评选资格。

(四)本通知和所有附件表格可登录“甘肃农业信息网”自行下载,登录网址为http://www.gsny.gov.cn。各展团需报送附件表格及相关附报纸质材料各两份。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奖项评选组

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平凉路106号1812室

联 系 人:马迁章

联系电话:0931-8730761

传 真:0931-8179183

电子邮箱:162203579@qq.com

附件:1.甘肃农业博览会金奖产品评选办法

2.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参评产品申请表

3.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参评产品基本情况表

4.展团评审及推荐意见表

5.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参评产品推荐汇总表

附件下载:1501817664311.doc

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

(甘肃省农牧厅代章)

2017年8月3日


甘肃省农牧厅办公室

2017年8月3日印发


共印35份

上一条:甘肃省农牧厅关于开展第四届全省农产品 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甘肃农业博览会组委会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