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藏族自治州农牧局关于召开全州推进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工作总结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甘南藏族自治州农牧局

关于召开全州推进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

工作总结会议的通知

各县(市)农牧(畜牧、农牧林业)局:

为全面分析2017年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总结提炼县、乡、村各级开展工作的成熟模式和典型经验,经州农牧局研究决定召开全州推进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工作总结会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及方式

全面分析2017年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总结提炼县、乡、乡各级开展工作的成熟模式和典型经验,以交流发言和座谈讨论等方式进行。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初步定于2017年12月中旬召开,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范围

州、县(市)农牧(畜牧、农牧林业)局局长,落实草原补奖政策工作负责人、专职工作人员。

四、有关要求

1、各县(市)、乡(镇)、村要全面分析总结2017年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工作,特别要加强档案资料的归纳整理,要将9—12月份的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工作台账按月进行归档,并将落实草原补奖政策相关资料、减畜档案资料和影像资料等装订成册。

2、各县(市)农牧(畜牧、农牧林业)局局长要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请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提纲逐条准备好交流材料。

3、各县(市)请于12月5日前将本县(市)《2017年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工作总结》正式行文上报州农牧局,并将电子版报草原科邮箱。

联系电话(传真):0941-8212607

电子邮箱:gnzxmjcyk@163.com

《2017年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工作总结》提纲

一、2017年草畜平衡超载牲畜核减工作开展情况

二、取得的主要成效

三、主要工作措施及模式

四、工作经验及做法

五、某乡或某村典型工作案例分析

六、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七、对策建议

八、下一步工作打算

上一条:2019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下一条:甘南州农牧局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 问题清单销号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