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甘南州农村能源技术推广站2019年度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来源:州能源站

甘南州农村能源技术推广站2019年度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2020-9-17

 

一、部门职责

负责全州农牧村能源、生态环境管理和保护、执法检查、农村能源新技术的引进和推广及人员培训等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1)甘南州农村能源技术推广站是甘南州农业农村局下属的财政补助事业单位,执行政府会计制度。2019年9月根据甘南编委发(2019)106号单位更名为甘南州农村能源技术推广站,将州牧业机械科学研究所(州农村能源技术服务推广站)承担的农村能源技术服务推广职责划转至我单位。

2)本单位核定人员事业编制为8名,截止2019年12月31日实有在职职工人数6人,无退休职工,在职职工比上年增加3人,因机构改革5月份划转出1人,年末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12月从州牧业机械科学研究所(州农村能源技术服务推广站)划转入4人。

三、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

2019年部门安排基本支出35.45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8.30万元,公用经费7.15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19年部门决算安排项目支出9.61万元,分别为实施上年结转项目旱作农业工作经费1.61万元,农村沼气省级补助资金项目4万元,农业生态环境保护补助资金项目4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19年部门决算按功能指标分类: 农林水支出45.06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19年部门决算按经济指标分类:工资福利支出24.25万元,其中:基本工资8.79万元,津贴补贴12.48万元,绩效工资0.61万元,住房公积金2.3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6.2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05万元,其中:奖励金3.4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65万元,系冬装费0.4万元及休假补贴0.25万元;资本性支出0.48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1)编制范围 

    2019年部门决算安排“三公”经费、会议费共0万元,其中:“三公”经费0万元,会议费0万元。

2)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万元;

3、会议费0万元。

五、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15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比2018年增加1.49万元,主要原因:商品服务支出中的其他交通费用为车补1.88万元,是2019年新增项目。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9.3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9.33万元。

七、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公务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上一条:甘南州农技站2019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种子工作站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