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务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务信息
州农科所参加了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作者: 来源:

9月22日-26日,州农科所受邀参加了由甘肃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主办、甘肃省农业科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在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召开,采取线上云展馆、网络直播和线下集中展示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发布全省农业重大科技成果;推介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新服务和“甘味”农产品等;展示新型农业机械;进行成果交易及合作项目洽谈签约;举办“甘肃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与乡村振兴”两场主题论坛。

州农科所展出的项目有:青稞选育品种介绍甘青1-9号、黄青1、2号;油菜选育品种介绍甘南5、6号;中藏药材介绍独一味、唐古特大黄、红景天等,联合技术协作企业甘南扎尕那青稞酒业有限公司、甘南百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展出了科技成果转化成果青稞酒系列、中藏药材加工产品等,受到观展人员的欢迎,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

上一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习近平总书记谈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州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