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业要闻
甘南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赴迭部、碌曲、夏河及合作四县市开展2020年度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

根据《绿色食品标志许可审查程序》、《绿色食品现场检查工作规范》、绿色食品标准及绿色食品相关要求,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由杨班代主任带队,有关县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负责人和绿色食品检查员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了检查组,于20206156月29期间分别迭部县天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碌曲县阿拉乡吉扎村集体特色农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市鑫羚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及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每到一家企业检查组按照绿色食品现场检查工作程序,召集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工作人员等召开现场检查会,传达说明检查目的、依据、内容、检查场所及时间安排等,听企业汇报、询问核查企业各类证件及运营情况。

检查组分别实地检查了每家企业种植、养殖基地,企业加工场所环境条件及设施调查绿色食品生产、收获、加工、包装、仓储和运输等全过程及其场所和产品情况,核实保证绿色食品生产过程的技术措施和管理措施,核查投入的使用情况。在实地检查的同时生产及其管理记录、生产资料购买及使用记录、出入库记录、运输记录、销售记录、卫生管理记录、培训记录等档案资料。

在每次总结会上,检查组分别对各个申报企业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申请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最后我中心要求县工作机构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及时上报绿色食品认证申请相关材料。

上一条:合作市举办2020年专业合作社法人及财务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州农科所开展“抓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