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业要闻
合作市举办2020年专业合作社法人及财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合作市农业农村局

6月29日,合作市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及财务人员第一期培训班在雪螺大酒店如期开班,甘肃九州科技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合作市农业农村局及种子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共计7天,来自全市的50名合作社法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方式主要以理论授课与现场指导相结合,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授课内容的选择以及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认真研究,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实用性。来自省、州、市农牧业一线专家就农牧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模式、农牧业政策法规及促进农牧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等的研究讨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管理条例及登记有关问题,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管理、相关税收政策,财务核算方法和科目设置;财务核算的基本要求,会计报表分类、编制等内容进行系统而全面的培训。

通过培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培养一批懂技术、能经营、会管理的农牧民专业合作社法人及财务人员,提升合作社带动能力、为加快全市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并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牧村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合作市农牧业机械化服务中心进一步靠实监管责任签订目标责任书
下一条:甘南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赴迭部、碌曲、夏河及合作四县市开展2020年度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