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业要闻
文化和旅游部推出300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日期:2020-09-22 作者: 来源:

在中秋、国庆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文化和旅游部整合全国乡村旅游资源,近日集中向社会推出300条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既有以北京延庆醉美花海之路为代表的精品民宿型、以湖南常德世外桃源怡然度假游为代表的景区带动型线路,又有旅游扶贫型、民俗文化型、田园观光休闲型等多种类型乡村游线路。

据悉,此次入选的300条精品线路将充分挖掘乡村优秀传统文化和农业资源,开发适应现代生活的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同时,加强与电商平台等合作,开设网上店铺、代销点,注重培育一批本地网络直播带货能人,发挥乡村旅游重点村示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绘就丰收美景 奏响增收乐章——陇原喜迎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下一条:共庆特别丰收 喜迎全面小康——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