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业要闻
我省部署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十查十纠”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11 月 10 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十查十纠”行动调度会视频会议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贯彻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十查十纠”行动部署要求,推动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系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目标任务。

据了解,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十查十纠”行动确定了十个方面的“查”“纠”内容,涵盖了国家后评估要求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巩固成效四个方面的重点。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今年前10个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和乡村振兴部门“十查十纠”工作进行再调度、再督促、再部署,统筹推进“十查十纠”行动与“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在各市州、兰州新区和各县区共设立了分会场96个,参会总人数1400余人。

上一条: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冬小麦冬油菜越冬期田间管理技术指导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专家召开“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实施细则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