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我州积极开展“三夏”农机作业安全生产 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来源:

来  源:州农业农村局| 添加时间:2019年9月12日



当前,我州正值“三夏”农忙攻坚收尾关键时期,农时紧、任务重。广大农机手和各类农业机械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奋战田间地头,操作手和机械都进入了“疲劳期”,极易引发事故,农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

8月份以来,临潭、卓尼两县农机安全监理部门为有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确保农机为“三夏”提供有力机械化支撑,在前期全面做好农机检审验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田间地头农业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51人次,对进行跨区作业农业机械进行了逐一摸排登记,共检查登记联合收割机165台,检查出违章作业的联合收割机12台次,纠正违章作业12台次,下发安全生产隐患整改通知书5人次,发放宣传材料678余份,受教育驾驶员176人次。此次农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地排查了事故隐患,确保我州“三秋”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 。

上一条:甘肃农业大学药材专家来甘南州进行技术指导
下一条:锈病中心病株已经出现 防治工作刻不容缓 ——州农技站积极开展病虫验查及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