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国家大麦青稞产业技术体系机械研究室岗位专家朱继平一行考察甘南试验站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来源:州农科所| 添加时间:2019年7月15日



 近日,国家大麦青稞产业技术体系机械研究室岗位专家朱继平研究员、团队骨干陈伟助理研究员一行对甘南试验站进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查看了试验站农机库、开展机械化宽幅匀播、手扶小区宽幅匀播播种的试验等示范工作,边检查边展开交流,了解农业生产、农机应用、机械的安全及操作性能及农机补贴等情况,与农机手交流在青稞机械化方面需要改进与存在的问题等。考察组一行还深入夏河县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村州农科所三区科技服务种植的400亩青稞示范田,查看青稞机械化宽幅匀播生产基地,并讨论了青稞、饲草全程机械化事宜。就如何在甘南青稞全程机械化创新等亮点工作展开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甘南试验站站长刘梅金及试验站全体成员参加。


上一条:推进新品种更新换代 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州种子站新品种引进示范繁育工作纪实
下一条:甘南州农科所参加国家大麦青稞产业技术体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