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州县联动共同督查“三区”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6 作者: 来源:

来  源:州农技站| 添加时间:2019年8月26日



近日,州科技局有关人员,与卓尼县科技局负责人一行,共同对州农业技术推广站“三区”科技服务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通过州农技站科技服务人员的汇报和查看相关资料,深入卓尼县喀尔钦乡柯癿村,与柯癿村村委会书记、包村干部进行了交谈,进一步了解“三区”科技服务人员常年蹲点、指导农民群众科技种田、群众满意度及服务成效方面的实际工作。

在卓尼县喀尔钦乡柯癿村,督查组深入州农技站“三区”科技服务点的药材圃、无偿发放给农户当归种苗生产田、州农技站高原当归育苗试验田、当归留种田、实地察看了田间长势,详细询问了种植药材的实用价值。通过科技服务人员的介绍和当地村委会的印证解说,督查组一行对我站“三区”科技服务点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如下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与州、县科技局的信息沟通,及时报送相关工作进行情况;二是县科技局也要加强“三区”科技服务人员到岗、服务内容、服务事项的检查,将“三区”科技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严把“三区”科技服务人员考核关,对工作不实、弄虚作假,群众满意度不高的科技服务人员,在年终考核时,县科技局要酌情掌握。

上一条:品种认定 硕果累累 州农科所两青稞新品种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非主要农作物品种登记
下一条:国家大麦青稞产业技术体系 “甘南州青稞产业技术扶贫"现场观摩会在合作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