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天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专家 来我所试验站进行田间工作指导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来源:甘南州农科所

来源:甘南州农科所| 添加时间:2019年6月25日



6月19日,甘肃省天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高志成、副所长孙建荣研究员、油菜专家雷建明研究员、助力研究员杨志奇一行四人到甘南农科所综合试验站试验地交流观摩。   

在试验田试验负责人介绍甘南农科所开展新品种选育、种质资源及新品种标准样本保存、试验示范、今年主要工作进展、甘南州农科所油菜育成品种的介绍等基本情况。在绿油油的试验田里,在听取甘肃省特色作物产业技术体系油菜栽培岗位成员汇报的基础上,观摩了试验点试验执行情况及参试品种的田间表现,及时指出试验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导。来自省内的油菜专家对甘南高海拔区白菜型冬油菜的越冬及田间长势进行了观摩评议与相互交谈,充分肯定了田间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高原冷凉气候条件下,加快发展甘南冬油菜提出了宝贵意见。

上一条:甘南州农业科学研究所高海拔地区饲用甜菜新品种引进与试验示范项目顺利开展
下一条:州农技站前往临潭县开展当归种植技术培训及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