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技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农技服务
四川省农科院植保所彭云良研究员来州农科所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近日,国家水稻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彭云良研究员来我所考察交流。州农科所副所长张忠广,国家大麦青稞产业技术体系甘南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团队成员陪同考察。

彭云良研究员实地查看了州农科所综合试验基地各项试验收获及由甘肃省农业大学和雷沃阿波斯集团联合研制的青稞联合收割打捆一体机作业情况,对我所承担实施的青藏高原大麦白粉病菌变异检测圃白粉病、条锈病发病情况进行了调查记载,重点介绍了参试品种中2个抗条锈病的种质资源,介绍了以品种抗性和生态环境改善为基础的病虫害绿色防控应用技术。 彭云良研究员针对我州青稞生产现状,提出了豆科牧草、青储玉米与青稞轮作套作,提高青稞饲料价值的工作思路。

上一条:甘南州脱毒马铃薯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国家燕麦荞麦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 深入碌曲县开展病虫害防控技术培训及调研 甘南高原饲草(燕麦)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