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局属单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局属单位
州农村能源技术推广站
发布日期:2023-02-06 作者: 来源:

一、隶属关系

甘南州农村能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管理办公室隶属甘南州农业农村局管理,正科级建制,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二、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农牧村能源开发、建设、管理和农牧业生态环境保护和管理的政策、法律法规。

(二)负责全州农牧村能源开发、建设、管理和农牧业生态环境保护和管理。

(三)制定全州农牧村能源开发、建设、管理和农牧业生态环境保护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四)负责全州农牧村能源建设和农牧业生态环境保护重大项目的申报和实施

(五)负责全州农牧村能源建设和农牧业生态环境保护管理的技术引进、推广和培训。

(六)负责全州农牧村能源建设和农牧业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工作对外交流。

(七)负责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州农业技术推广站
下一条: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