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踔厉奋进展风采 筑梦三农新征程】甘南州农业农村系统举办2024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4-01-25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农业农村系统

举办2024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12月28号,甘南州农业农村系统举办“踔厉奋进展风采,筑梦三农新征程”2024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以一首女生独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歌曲承载着时代精神和情感,携着朴实的歌词和悠扬的旋律,寄托着甘南人民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文艺汇演中独唱、相声、快板、诗歌朗诵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干部职工们的积极向上风貌和个人风采。

 甘南州农科所中级农艺师 毛玉萍: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州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文艺汇演,看到每一个单位精心准备的节目,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了我们农业人的风采和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呢,我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自身优势,为甘南农业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践行青春的诺言,把论文写在甘南大地上。

汇演结束后,为获得甘南州首届“青稞文化节暨庆丰收促和美”主题摄影大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此次汇演表现优异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项。

甘南州文联副主席 州摄影家协会主席 后俊:此次评出的获奖入围作品,主题明确,特色鲜明,艺术性很强,可以说是甘南三农人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也为我们广大农牧民干部群众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我们甘南摄影人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典范和创作的思路。

本次文艺汇演,歌颂了我州“三农”工作的累累硕果,既是加强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文化建设、丰富生活的一场活动,更是一项增进互相了解、增加友谊、凝聚合力、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团结奋进的歌声中,全州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将阔步走向2024年,为“三农”发展、为乡村振兴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会议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