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州种子站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5 作者: 来源:

来  源:州种子站|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5日



11月4日,按照局党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部署安排,州种子站全体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对照发言,其他党员提交书面材料。大家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聚焦“18个是否”, 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州种子站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一是查找问题要做到一个“准”字。紧密结合当前种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农业职业教育聚焦产业扶贫等工作实际查找问题,深入田间地头、牧场棚圈等基层一线与群众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到点上、挖到根上。二是剖析问题要做到一个“深”字。勇于正视问题,揭短亮丑,部析问题往深处延伸,透过现象看本质,找到问题症结,切中病灶要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解决问题要做到一个“实”字。把查找问题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细化落实整改措施,通过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林铎在省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