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州农机推广站党支部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州农机推广站

6月9日,州农机推广站党支部召开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了6月6日省农业农村厅产业扶贫视频会议精神。其次传达了6月8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内容涵盖了习近平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主要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要精神;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全州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十二届州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了李新平局长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从回顾前5个月工作的“6项工作突破”和对后期工作部署安排的“10项聚焦工作”,每位职工都认真学习领会,在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

最后,根据会议精神,安排了州农机培训推广站后期工作,一是结合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对表对标、强弱项、补短板,尽最大能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及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农机推广工作;三是做好试验示范地苗期的田间管理工作;四是进一步指导相关县市的农业机械化技术示范推广工作;五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州农科所召开十二届州委重点领域专项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