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州农科所召开十二届州委重点领域专项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来源:州农科所

6月11日上午,十二届州委重点领域专项巡察组巡察州农科所工作动员大会在农科所五楼科技会议室召开。十二届州委重点领域专项巡察组工作人员和州农科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33人参加了会议,州农科所党支部书记旦智才让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州委巡察办副主任马金才同志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委工作部署上来,十二届州委重点领域专项巡察组对州农科所开展巡察,既是州委的关心和爱护,也是激励和约束,农科所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州委巡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权威性,以鲜明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州委巡察工作,全面接受“政治体检”。同时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省州委工作部署,不断提升政治敏感性。要明确责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推动巡查工作有力进行。

州委重点领域专项巡察组组长张万华同志对巡察工作的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巡察内容等作了详细全面的安排。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政治意义,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和任务,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把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深刻领会此次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三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在巡察过程中既要思想认识到位,又要坚决支持到位,协调配合好巡察组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和保障。

州农科所党支部书记旦智才让同志作了发言表态: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诚恳接受巡察监督,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全力配合,主动衔接。将巡察工作摆上头等位置,主动加强衔接,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三要严守纪律,实事求是,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迎接此次巡察。四要正视问题,即知即改,用忠诚担当推进整改落实。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的监督,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州农科所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会议对州农科所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从总体评价、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调查问卷。 

上一条:州农科所开展“抓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农机推广站党支部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