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7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3月16日,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精神和十二届州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安排部署了2021年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等管党治党重点工作。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农业农村局各副局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局属各单位、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带来的严重影响和困难,全面落实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机关党建规范提升、模范机关创建、机关党建与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五无甘南”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维护稳定等重大工作中主动担责、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先锋引领和凝心聚力作用,局属各单位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示新作为、凸显新特色。

会议强调,2021年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要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履责、创新思路方法,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一体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和制度建设向纵深发展。一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加强政治建设。二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三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四要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五要加强监督执纪,着力推进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各支部要把抓落实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抓好党建工作同贯彻州委决策部署、完成农业农村重点任务、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科学布局,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全力服务保障州委州政府和局党组工作大局。一要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上再加压。二要在推动落实上再加力。三要在助推中心工作上再加码。

上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