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近日,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局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局属8个党支部书记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不忘初心,在缅怀历史中增强责任感;二要深信笃行,在党史学习中提升新境界;三要真抓实干,在引领发展中展现新担当。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立新功;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先进典型看齐,比学赶超,加压奋进,在全面推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展示风采。(机关党委)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约谈
下一条:农民日报:跨步全面小康 迈向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