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州农业农村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约谈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开展任前约谈 筑牢纪律防线

——州农业农村局开展干部任前集体约谈

7月5日,州农业农村局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约谈,局在家班子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所有新提拔和交流任职干部参加了集体约谈。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明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谈话,州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贡巴牙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杨智明对新任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即将履职新岗位的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质;二要抓业务,提高自身本领和工作业绩;三要抓纪律,提高自觉意识和自律意识;四要讲团结,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五要讲廉洁,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希望新任职干部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在新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再立新功。贡巴牙表示,开展干部任前集体约谈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深入推进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的重要手段。要求新任职干部,一要遵守纪律,按规办事;二要做好榜样,严格要求;三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四要始终如一,努力工作;五要树立信念,牢记使命。集体约谈结束后,所有新提拔和交流任职干部还参加了任前廉政考试。(机关党委)

 

 

上一条:习近平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