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党政建设
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222下午,州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州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政权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点评讲话,会议由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加才让主持,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州农科所党支部、州执法队党支部、州种子站党支部等4名局属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作了述职,其余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同时,8名党组织书记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突出抓好集中学习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组织建设要牢固树立“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的理念,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三要强化政治担当。要切实靠实主体责任持续传导工作压力健全和完善制度体系加强党建工作的谋划与研究,制定责任清单,逐级分解任务,形成机关党建工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服务大局。把抓好党建工作同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科学布局,全面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全力服务保障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与州委州政府战略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问题整改力度,明确整改责任时限,建立整改计划台帐,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建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