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执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农业执法
州农牧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参加全州第五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IMG_010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及州委宣传部、州司法局印发的《甘南州2018年法制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3月6日上午,由甘南州农牧局组织,州农牧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州动物卫生监督所、州农业技术推广站和州农村能源办公室、州渔业局等单位3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州司法局在合作市香巴拉广场上主办的“弘扬宪法精神、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农牧业发展为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和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农业综合执法知识问答汇编》、《农资选购使用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汇编》、《农药管理条例及配套规章》、《渔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汇编手册》、《甘南州主要土著鱼类简介》、《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渔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动物卫生监督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册》、《耕地地理提升技术》等农业法制宣传材料、以现场讲解和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重点宣传了宪法及农业法律法规、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执法人员与现场群众积极互动,对于群众提出的农业政策、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发放涉农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600多张(册),制作横幅1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宣传让农牧民知法懂法,使农牧民自我维权意识不断得到增强,同时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农牧业适用科技知识,党的惠农政策,为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州农牧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获得全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表彰
下一条:州农牧局农牧业综合执法支队行政执法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