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业执法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农业执法
州农牧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获得全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表彰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简报三照片1.jpg

3月27日,全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上省农业综合执法局对近五年来全省农业行政综合执法绩效考核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7年度农业行政综合执法行政处罚案卷评比情况进行了通报。省农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邦贵同志出席会议,并与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农业综合执法局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甘南州农牧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2名同志被评为“农业行政综合执法绩效考核先进个人”、1宗参评案卷被评为“农业行政综合执法优秀案卷”。

近年来州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多次被省厅和省农业执法局评为优秀办案人员,办理的案件也多次获得“优秀案卷”,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经历了从无到有,从起步到规范的显著提升。成绩属于过去,使命依然艰巨,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上周邦贵副厅长的讲话为指导,保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干劲不减弱,通过强化责任担当、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进一步全面推进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甘南州农牧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

 

                                                              编辑:仇桂红

 

上一条:州农牧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深入各县市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工作
下一条:州农牧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参加全州第五个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