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南农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甘南农机
玛曲县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近日,我州玛曲县农机服务中心为提高农牧民群众的农机安全生产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机作业事故和农牧民群众对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的知晓率,促进全县农机化生产的发展,抓住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农机监理和农机推广人员,在格萨尔街和忠干路交汇的十字路口进行了以“农机安全生产和农机推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挂展板、发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宣传,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方式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吸引了众多农牧民群众的参与,并在现场对农牧民群众关切的事项和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回答。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7人,悬挂横幅2条,展板4幅,发放宣传资料862份,现场接待咨询群众600多人。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对农机安全生产知法守法的意识,并通过对农机购置补贴惠农政策的宣传,激发了群众对农机产品的购置欲望,为促进全县农机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农业机械化监管科)

上一条:甘肃“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证”颁发工作开展顺利
下一条:迭部县积极做好“三夏”农机作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