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南农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甘南农机
甘南州千亩饲草料全程机械化示范现场演示观摩活动在合作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6 作者: 来源:

9月8日,甘南州千亩饲草料全程机械化示范现场演示观摩活动在合作市佐盖曼玛镇尕日村举行。

这次现场演示活动以燕麦生产机械化收割、压扁、捡拾、打捆等关键技术环节为重点,现场演示了引进的先进自走式割晒机、搂草机、打捆机等设备机械收割、搂草、打捆等牧草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技术,充分展示了现代化牧草机械化作业的高效率。

甘南州饲草料机械化技术装备集成示范项目,具体实施地点为合作市左盖曼玛镇尕日村,机械化种植示范面积达1200亩,种植的牧草品种为适宜当地生长的高寒优质燕麦、小黑麦、苜蓿、披碱草等饲草,以饲草料生产机械化耕播种植、植保、收割压扁、捡拾打捆技术为重点,开展饲草料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模式与配套机具的探索实践,在项目区开展统一农机作业服务,依规、合理运用国家惠农政策,落实农机新技术推广、农机购置补贴等政策项目。


上一条: 燕麦熟了,我们来了!
下一条:合作市农机抓点示范助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