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甘南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赴临潭县 开展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来源: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 添加时间:2019年8月5日



根据《绿色食品标志许可审查工作规范》、《绿色食品现场检查工作规范》和甘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绿色食品认证工作的通知,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负责人、临潭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负责人和绿色食品检查员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了检查组,于2019年7月15日至7月17日期间分别对临潭县高原绿色食品厂和临潭县甘绿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每到一家企业检查组按照绿色食品现场检查工作程序,召集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工作人员等召开现场检查会,传达说明现场检查的要求,听取企业汇报、询问核查企业有关情况。

检查组分别实地检查了两家企业的种植基地,查阅了企业加工场所的环境条件及设施,质量管理体系、投入品管理、包装贮运、合同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制度,以及生产、销售、质检记录等档案资料。

在每次总结会上,检查组分别对两家企业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申请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最后我站要求县级工作机构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及时上报绿色食品认证申请相关材料。这次现场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企业获取绿色食品证书,我州绿色食品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甘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赴迭部县开展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工作
下一条:武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 在我州开展第二季度农产品 省级例行监测抽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