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甘肃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赴迭部县开展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来  源: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 添加时间:2019年8月30日



近日,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邀请省绿色食品办公室程红兵、马艺萌检查员对我州拟申报绿色食品的迭部县绿色生态服务有限公司、迭部县森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迭部县水泊沟兴泊苹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现场检查,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负责人、迭部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迭部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依次对各经营主体开展了申报首次会议、实地检查、随机访问、查阅文件(记录)和总结会议等工作。

通过与业主座谈、与群众交流、实地检查产地环境、查阅文件资料、集中反馈意见等方式,了解经营主体的基本信息,种植、养殖、生产加工情况,基地环境、作物生长、畜禽养殖状况等,重点检查生产记录、加工记录档案是否真实完善、各经营主体在生产过程中是否使用超出绿色食品许可范围的投入品等内容,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经营主体限期整改。

绿色食品作为重要的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对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促进农产品提质增收起着重要作用,各经营主体要严格按照绿色食品认证相关规范进行生产,同时大力提升产品质量,做到品牌化生产、品牌化经营、享受品牌化成果。

这次现场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企业获取绿色食品证书,我州绿色食品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今后,我州将继续大力发展“三品一标”农产品认证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努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合作市农业农村局全面开展中秋节前农畜产品监督抽查
下一条:甘南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赴临潭县 开展绿色食品认证现场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