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在我州合作市 开展第四季度畜禽产品例行监测抽样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来  源: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28日



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22日,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在我州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畜禽产品例行监测抽样工作。                                            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抽样人员按照《动物及动物产品兽药残留监控抽样规范》对我州合作市银亿菜市场、天一泓商贸市场的牛羊肉销售店、猪肉销售店、鸡肉和鸡蛋销售店进行了随机抽样,共计抽样20份,抽样产品包括牛肉、羊肉、猪肉、羊肝、鸡肉和鸡蛋。在抽样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认真查阅了畜禽产品进货凭证、检疫证明、采购储存使用档案等,并宣传了畜禽产品安全责任意识。

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抽样检测,是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最直接、最重要的手段,通过检测工作能够及时、准确的发现和查处畜禽产品生产、经营和消费领域存在的质量安全问题,本次被抽取的样品均明确产地和进货渠道,样品可追溯,有效保障了我州畜产品质量安全。


上一条:加大监督检测力度 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下一条:合作市农业农村局全面开展中秋节前农畜产品监督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