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加大监督检测力度 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加大监督检测力度  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2017年国庆、中秋来临之际,我站选派业务骨干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工作,切实保障“双节”及十九大召开期间农产品消费安全。

为了全面掌握我州原产地农产品质量安全现状,我站有针对性地选择迭部、舟曲、临潭、卓尼四县为主要蔬菜品种抽检区域,在种植基地、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和超市等,随机进行抽样,共抽取蔬菜、水果样品700余份。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一是了解了全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总体形势。二是通过加大检测频率,起到净化农产品产地和市场的目的。三是带动了基层农产品检测工作步入科学化、规范化。四是引起各级相关部门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视,激发了检测技术人员的积极主性。

上一条:我州组织开展检测技能竞赛
下一条: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在我州合作市 开展第四季度畜禽产品例行监测抽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