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甘南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对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试点临潭县进行督查指导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临潭县第二批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试点创建工作进度,强化对试点单位的督查指导,我站派遣相关技术人员3人,于3月5日至3月6日对临潭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开展全面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期间,我站主要对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设备运行状况进了现场检查,同时对辖区内当季农、畜、水产品进行了抽样监测,在监测的过程中,我站技术人员对临潭县质监站的4名速测人员进行了现场技能培训,在巩固种植产品速测的基础上,对畜禽产品和水产品的快速检测监测技术进行现场培训。

本次督查中,我站共抽检临潭县228份样品,样品涉及种植产品158份,畜禽产品70份,共抽检蔬菜批发市场、超市共7家,鲜奶站1家,牛羊肉销售店铺3家,淡水鱼直销点1家。共检测合格样品228份,合格率达到100%,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临潭县的农产品质量安全。

上一条:武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完成对我州第一季度农产品例行监测抽样工作
下一条: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积极开展“两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