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甘南州农牧局积极推进2018年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及县级农产品检测站建设项目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全州农资市场,切实维护农牧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保障农牧业生产安全和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推进县级农产品质监站建设项目,促进我州农牧业、农牧村经济发展,根据省上“2018年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视频会议”的要求和州纪委“三促三纠”专项县级农产品质检站建设项目检查反馈。3月26-3月30日,由州农牧局质监科牵头,州农产品质监站配合,对我州8县市农资打假专项治理春季行动及县级农产品检测站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通过这次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监督检查活动,正确引导了我州农牧民群众购买安全、放心农资产品,有效提升了我州农民合理、科学使用农资的能力,严厉打击了违法违规销售禁限农药、农膜等农资行为,积极保障春耕备耕生产顺利进行。

通过对临潭、卓尼、舟曲、迭部和玛曲五县的农产品检测站建设项目的现场督查,有效地推进了县级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进展,目前临潭县和卓尼县农产品检测中心已完成项目审计和自验工作,可以进行州级和省级验收;舟曲县农产品检测中心正在进行项目审计工作,项目审计和自验工作完成之后可进行州级和省级验收;迭部县和玛曲县农产品检测中心正在进行实验室的装修和仪器设备安装,可于2018年12月之前完成项目审计、自验工作并进行州级、省级验收。很好地完成了州纪委“三促三纠”专项检查反馈的整改工作。

 

 

上一条:加强监督监管 积极检查续展——甘南州农质监站开展绿色食品认证续展现场检查工作
下一条:武威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完成对我州第一季度农产品例行监测抽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