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甘南州农业农村局 开展“6.16”安全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州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落实今年安全宣传工作要点,大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强化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6月16日上午,在合作市香巴拉文化广场州农业农村局由分管领导带队,州种子站、州农技站、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及相关科室人员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期间,根据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特点,州农业农村局共设置农机、种子、化肥农药、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四个集中宣传点,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当面讲解的形式,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大力宣传了安全生产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发放了《农资使用常识及必备的法律法规知识》《“平安农机”倡议信》《拖拉机安全操作挂图》《农机安全生产知手册》《甘肃省重点推广农机化技术》等各类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袋3000余份。并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力的强化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素质,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上一条:合作市农业农村局监管部门开展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下一条:加强绿色食品宣传 倡导绿色生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