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合作市农业农村局监管部门开展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作者: 来源:合作市农业农村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推进合作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活动深入开展,在全市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6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农检、种子等监管部门在香巴拉广场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草原行”活动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

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及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资料》《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等方式,集中宣传农机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疑答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通过移动平台发送农机安全生产宣传短信60000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民群众农机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为全市农机安全生产营造了“与法同行,与安全同行”良好的宣传氛围,为促进全市农机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舟曲县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及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 咨询日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农业农村局 开展“6.16”安全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