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质量安全
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赴碌曲、卓尼及舟曲县开展“三品一标”农产品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来源: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
近日,由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负责人,有关县市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负责人,绿色食品检查员和无公害农产品检查员等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了检查组,对碌曲县、卓尼县和舟曲县7家经营主体进行了绿色食品和无公害农产品现场检查。

检查组根据《绿色食品标志许可审查工作规范》、《绿色食品现场检查工作规范》、《无公害农产品认定暂行管理办法》,分别实地检查了每家经营主体的种植、养殖和加工基地,查看产地周边现状与环境,每到一处详细听取经营主体负责人汇报生产、管理、运行情况。在实地检查的同时查阅生产及其投入品记录、出入库记录、运输记录、销售记录、卫生管理记录、培训记录等档案资料。

最后检查组要求县级工作机构督促经营主体按照现场检查提出的问题限期整改并及时上报绿色食品认证和无公害农产品复查换证相关材料。这次现场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推进了全州“三品一标”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创建甘南州全域无公害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甘南州脱毒马铃薯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对玛曲县、迭部县农产品质检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州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