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州农科所创新研究科技先行 积极参加全州“科技活动周”
发布日期:2020-08-30 作者: 来源: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甘南州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科字[2020]77号)文件精神,甘南州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于8月26日在合作市香巴拉世纪广场举行。

按照州科技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我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安排,并选派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讲解能力强的业务骨干10人,如期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紧紧围绕“科技战役,创新强国”这个主题,集中展示科技发展的最新成就,集中反映科普工作带来的实效,大力宣传农业适用科普知识及群众所需的科技、文化、卫生知识,切实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科技的实际需求。

在这次科技活动周期间,州农科所重点开展了以青稞、油菜、红景天、羊肚菌等作物的新品种介绍、丰产栽培技术,实物展示为主要内容的科普宣传,同时开展了现场技术咨询,技术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展示科技展板8个,种子样品10个,发放宣传材料300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上一条:闫春梅专家工作室在夏河县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村完成挂牌仪式
下一条:全省中药材产业现场推进会在陇西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