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梁维吉调研合作市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 来源:

10月15日,州政府副州长梁维吉带领州政府办公室、州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来合作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新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清华,市委副书记张瑶晖等陪同调研。

梁维吉一行先后前往坚木克尔街道下加拉村,佐盖曼玛镇俄合拉旅游标杆村、繁宏藏羊养殖和东噶尔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甘南合作生态产业园区达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卡加曼乡新集村和那吾镇门娄村、开斗村,分别就农牧业经济、农牧村人居环境、“厕所革命”、合作社产业发展、农牧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在下加拉村,梁维吉一行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改善及“厕所革命”情况,并就下加拉村花卉超市、旅游观光栈道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下加拉村是合作市东出入口的门户村,要充分利用交通和资源优势,把发展乡村旅游融入到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中,科学谋划,协调推进,抓好村容村貌、旅游栈道、景点开发及旅游配套服务等工作,把下加拉村打造成乡村旅游样板村,让游客“一入倾心”。

在繁宏藏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和东噶尔奶牛养殖专业合作社,梁维吉就合作社冷链建设、牛羊肉及奶制品储备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交流。他表示,今年以来,牛羊肉及乳制品销售情况良好,肉制品、乳制品价格逐步攀升,合作社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冷链储存技术优势,加紧脚步扩大再生产,提高牛羊肉储备量和品质,依靠冷链技术更好把甘南肉类品牌推广出去。

在坚木克尔街道下加拉村、卡加曼乡新集村和那吾镇门娄村、开斗村,梁维吉入户就“厕所革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看到家家户户都用上了水冲式厕所,统一安装了化粪池,修缮了洗手间,做到了入冬维护措施后,梁维吉表示,合作市“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有力,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有利改善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卫生习惯和农牧村人居环境,取得了良好生态效应。

上一条:粱维吉同志一行调研合作市农牧村人居环境工作
下一条:农业执法上下联动 齐抓共管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