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州种子工作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来源: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防火意识和消防意识,确保大家安全用电、用火、用气,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10月26日上午,我站联合州执法大队特邀请兰州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张教官在州执法大队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中,教官大量引用了实际生活中的许多真实案例,播放了火灾现场视屏,展示火灾事故图片等多媒体方式,向在座职工介绍了引发火情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详细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来展开。重点介绍了日常的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防电常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最后,张教官还对于灭火器使用方法及使用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讲座,有效增强了在座职工在日常生活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日常抗御火灾的事故能力及基本消防知识的技能,提高了防火自救能力,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玛曲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员前往迭部县观摩学习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条:休闲农业引领产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