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省纪委监委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研组来州农科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 来源:

近日,省纪委监委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研组省社会科学院纪委书记王琦一行7人到农科所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成员认真观看了州农科所宣传片,参观了分别位于州农科所单位成果展示厅和综合试验站成果展示厅,介绍了展厅的基本情况,并对展示种子样品,照片墙,种质资源,植物标本等一一进行了解说。座谈会上,州农科所负责同志对单位基本情况、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自查自纠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汇报。其中,就目前单位现状、项目开展情况、人才现状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作了重点介绍。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汇报发言,查阅有关资料,台账记录,并不时向发言人提出问题进行具体了解。

此次调研,王琦书记对农科所的农业科研推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我所当前在农业科研推广工作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对外拓展上有新突破,抢抓机遇、对接项目拓展,资金拓展;二是要在巩固成果上有新进展,抓好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三是要在队伍建设上要有新机制,在留住人才上下功夫,加强人才引进,开展纵向交流。下一步,我所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主动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完善下一步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措施。在搞好科研工作的同时服务三农,为甘南的农业科研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甘南州组团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下一条:省农科院专家赴甘南州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资源普查与征集工作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