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甘南州组团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

11月6至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州由州农业农村局杨政权书记带队,州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与农产品监管科,州、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相关人员赴厦门参观学习交流经验并组织企业参展。

为全力打造甘南州现代农业与“三品一标”特色农产品,加强我州经营主体对外交流、促进产销对接,甘南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组织5家绿色食品经营主体、2家有机农产品企业和1家绿色生资企业共携带83个产品参展。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农超对接、经销商洽谈等活动,提升绿色食品品牌形象、拉动绿色食品消费。今年恰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阶段,组委会和各展团聚焦贫困地区,加大支持和强化对接服务,在帮助我州贫困地区绿色有机企业开拓市场上做了很多工作。

在展会期间,省农业农村厅谢双红副厅长亲临甘南州展厅,在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参展展品及生产营销情况后指出,“各企业要用好绿博会、有机展会平台,积极宣传企业形象,采取多种方式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本次展会,我州甘肃安多清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牦牛肉产品、卓尼县山珍土特产有限责任公司松塔牌有机黑木耳荣获有机博览会金奖,甘南雪域明珠实业有限公司青稞产品、卓尼县渌丰源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洮水流珠牌菜籽油荣获绿博会金奖,卓尼县润森农业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岗日露珠牌有机肥料荣获绿色食品生产资料金奖。

上一条:甘南州2020年草地贪夜蛾等农作物重大病虫害培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科技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调研组来州农科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