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国作战70周年之际,甘南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明一行走访慰问“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原州农牧业机械管理局退休老干部赵汉英同志,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

 

11月21日,杨智明局长一行来到已有84高龄的赵汉英同志家中,向他敬献哈达,为他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纪念章,并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赵汉英同志讲述当年的英雄事迹祝愿老同志好好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地享受当下的美好生活。

 

赵汉英同志于1951年6月,参加西北军干校,同年7月入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师文工队队员,1952年底随军入驻为中国人民志愿军313部文工队队员,先后在该部文工队、军乐队任班长、分队长、乐队指挥等职。1957年3月因报考大学,申请退职。1960年1月至1976年先后到州歌舞团、宣传部、农机局工作,1995年12月光荣退休。

 

 

上一条: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宪法进乡村主题日活动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