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管理工作甘南培训班在合作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

12月4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甘南州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合作举办。省农业建设项目管理站站长李正录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副站长赵银彦主持会议,州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西智、农田基建管理科、计划财务科科室人员,各县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项目管理、监测监管平台填报人员及相关县市项目参建单位设计、施工、监理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农业建设项目管理站站长李正录一行10人在培训班上,重点从政策解读、项目管理及竣工验收、农田建设综合监测监管平台数据信息填报、项目财务管理、档案资料管理、绩效目标评价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针对我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平台调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方面进行培训指导,李正录对进一步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与县市分管领导就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度沟通。  

西智强调,这次培训班是在我州2019年农田建设项目即将进行州级验收, 2020年建设项目完成目标任务总结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培训办的及时,也很有必要,专家选题紧扣实际,内容丰富,为我们下一步全面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要求县市农业农村局及时组织相关人员,按照现有项目管理规定,对2019年、2020年的项目管理情况进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按照《甘肃省农田建设项目验收办法(试行)和《甘南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州级验收工作方案(试行)》要求,做好县级初验并尽快向州上提交初验报告等相关材料,确保12月20日前完成州级验收并接受省级抽验。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宪法进乡村主题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