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与城市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充分发挥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实现机关与社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一体推进。12月9日,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到碌曲路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显真情、共驻共建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一份心意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捐赠活动上,州农业农村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雄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向碌曲路社区捐赠了书籍和洗衣粉、洗手液、洗洁精等172件生活用品,充分发挥了与社区共驻共建共服务的作用。活动中机关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零距离进行交流,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家中孩子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也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关系,体现了驻区单位参与共驻共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和实现了驻区单位与社区之间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切实激发了社区与驻区单位做好共驻共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个党员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了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州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将会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沟通,共同开创共驻共建、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全面推进“幸福社区,你我共建”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州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州级验收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条: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管理工作甘南培训班在合作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