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甘南州农牧民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4 作者: 来源:

1月13日,根据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甘南州农牧民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州政办[2015] 18号)精神及《甘南州农牧民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监测暂行办法》要求州农业农村局牵头召开了州级农牧民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市场监管局、州税务局、州银监局、州水务局、州畜牧兽医局、州林草局、州供销社等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甘南州关于推进全州农牧民合作社规范发展和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第五批州级农牧民合作社示范社评定及第三批州级示范社监测工作。

会议通报2020年全州合作社规范提升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财政资金扶持力度持续加大。二是甘南州农牧民合作社财务共享中心建成运行。三是合作社规范提升工作有序推进。四是合作社仓储设施条件有效改善五是合作社示范创建扎实开展。同时,会议分析研判了合作社发展形势及攻坚举措,交流合作社发展经验、谋划合作社规范发展等事宜。

会议要求,为了充分发挥合作社联席会议作用促进合作社规范发展各单位要强化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机制,加大会商议决频次。要强化扶持,促进合作社规范提升要强化服务,确保专责辅导员履职尽责强化监管,尽快完成评定监测工作。

上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五无甘南”创建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