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五无甘南”创建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来源:

18日下午,州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了“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工作。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各成员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全州“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甘南州关于打造“全域无垃圾、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塑料、全域无污染、全域无公害”新甘南名片实施方案》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是州委、州政府顺应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甘南绿色崛起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州委、州政府对甘南发展规律的进一步深化,是生态文明与人民期盼的高度锲合,也是乡村振兴与时代要求的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贯彻落实好“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职责任务。二要负责担当,把部门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各单位、各科室要对标定位,制定细化的具体实施细则,加强工作人员力量,做好“十四五”规划、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规划与“五无甘南”的高度衔接和项目对接。三要细化工作方案,各单位、相关科室要发挥各自工作职能,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四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及早谋划,切实把“五无甘南”的创建融入到农业农村工作的方方面面。五要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积极发挥部门专业优势,扎实推进“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上一条:甘南州农牧民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州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州级验收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