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州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专家召开“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实施细则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作者: 来源:州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推进“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创建工作,近日,州农业农村局组织州农业技术推广站、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和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等相关专家开展“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实施细则的讨论。会议由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加才让主持。

会上,由州农业技术推广站、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对“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实施细则起草的背景、涉及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释。参加会议的每一位专家结合自身业务对细则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求《实施细则》要紧密结合中共甘南州委 甘南州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打造“全域无垃圾、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塑料、全域无污染、全域无公害”新甘南名片的实施方案》和专责组方案,细化各项指标和措施。二是要求负责起草的单位,认真吸纳今天讨论会上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细则。三是待《实施细则》修改完善后,广泛征求各专责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意见建议,从而使“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公害”更具有操作性。

上一条:杨武在州直有关单位调研时强调:倾力服务全州“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着力推动工业经济数字政府全方位建设
下一条:郭子文在州农业农村局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