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赴合作市、夏河县开展绿色食品生产操作规程进企入户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 来源:州农检中心

为建立健全我州绿色食品全程质量控制体系,提升获证企业标准化生产能力,2022年4月19日,由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杨班代主任带队,合作市、夏河县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负责人、州县两级“三品一标”业务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对辖区绿色食品获证企业开展生产操作规程“进企入户”推进工作。本次进企入户我州选择燎原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甘肃雪顿牦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为示范点。


工作组在企业现场发放了《绿色食品 乳及乳制品》、《绿色食品 兽药使用准则》、《绿色食品 甘南牦牛饲养管理技术规程》等农业行业标准,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绿色食品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将绿色食品标准规范和生产操作规程上墙、入册,同时规范生产加工车间、养殖环节、生鲜乳运输等环节的生产记录,营造绿色生产氛围。

最后,工作组组长杨班代主任要求,州县两级农检中心要坚守绿色食品事业的初心使命,从“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高度认识进企入户示范行动的重要意义,指导和帮助企业和委托养殖户认真践行农业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全面提高农产品质量水平,推进绿色食品提质增效增效,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州农检中心 供稿)


上一条:尹弘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做好乡村振兴大文章 努力推动农业农村与全省同步实现现代化 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王嘉毅出席
下一条:州农科所深入舟曲县开展野生羊肚菌资源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