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三农动态
甘南州迅速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工程质量管理各项制度措施,切实提升建设质量和水平。近日,由局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带队,分三组赴县市督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行动,第二组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合作市、碌曲及夏河县就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进行专项排模督导。

此次督导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的开展,采取随机抽查及现场督查的方式,重点就三县市2019年以来立项及在建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摸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合作市卡加曼乡拉寨村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合作市卡加曼乡海康村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碌曲县西仓镇新寺村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碌曲县双岔镇毛日村2023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碌曲县阿拉乡吾乎扎村2022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夏河县阿木去乎镇牙利吉办事处阿纳村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夏河县博拉镇机饲总站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夏河县扎油乡扎油道村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夏河县唐尕昂乡唐尕昂村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九个村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此次督导严格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要求,就土地平整、土壤培肥、灌溉水源、灌溉渠道建设、田间道路、桥涵及项目监理质量等进行全面督导。

针对本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要求三县市举一反三,迅速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进行限期销号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州农业农村局,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真正惠及农牧民群众。


上一条:按下“快捷键” 奏响“春耕曲”
下一条:坚持品牌强农 助推产业振兴 ----甘南州“甘味品牌体系建设实践与思考”培训会在合作举办